2020级本专科生上海市大学生安全教育在线学习与考试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2-22 浏览次数: 1154

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20级大学生安全教育网络教学和标准化考试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相关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2020级在校全日制本专科生及因特殊原因未完成学习考试的往届生

二、学习与考试时间

2021531日结束。

三、在线操作指南

(一)系统登录方式

1.pc

方式1上海市高校保卫学会网站https://shus.shec.edu.cn

点击上海市大学生安全教育在线(学习与考试)”—“用户登录”—选择单位用户名:学号;初始密码:s654321s 

方式2:上海市大学生安全教育在线(学习与考试)网站: http://shanghaius.fanya.chaoxing.com/portal

点击用户登录”—选择单位用户名:学号;初始密码:s654321s

注:已有学习账号的直接登陆即可。

2.手机App

应用市场搜索下载学习通,或通过下方二维码扫描下载安装。


        登录方式:登录方式”—依次输入学校名称”“学号”“初始密码:s654321s”—课程学习考试。

        注:已有学习账号的直接登陆即可。

(二)有关要求

学习部分包含必修部分、选修部分和模拟考试三个模块,学生须完成必修部分全部数量的任务点(共61个章节,计120个任务点)、选修部分规定数量的任务点(共123个章节,计246个任务点,任选80个完成即可)以及通过2次模拟考试。

学习部分全部完成后方可参加正式考试,成绩优秀的可以打印优秀等级证书。注:补考有且仅一次机会。

附件:2020-2021学年上海市大学生安全教育在线学生学习手册-精简版.docx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安全保卫处

                                                                                   202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