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赴共建合作部队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28 浏览次数: 102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来临之际,726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带队走访共建合作单位中国人民解放军73181部队,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受到73181部队副政委鲍俊成的热情接待。校人民武装部部长宋明枫、校党委学工部部长袁翔等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王瑛代表学校向部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对部队一直以来在国防教育、军训工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自身学科优势和专业特长,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不断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激励更多优秀大学生应征入伍建功立业,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鲍俊成感谢学校多年来对部队的支持,并介绍了部队在党管武装、双拥共建、实战实训、国防动员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军校双方进一步深化双拥共建,推动军校融合深度发展。

  座谈中,宋明枫、袁翔等围绕明年军训工作安排、征兵入伍及部队疫情防控等内容,与部队作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