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九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5月份)
发布时间: 2022-05-11 浏览次数: 132

根据学校组织部、机关党委5月份党建工作要求,510日下午,机关第九党支部以腾讯会议形式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海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坚决打赢******动员大会会议精神,支部9名党员全部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宋明枫主持。

全体党员观看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视频,宋明枫书记结合******从社会和校园两个层面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他指出:上海市疫情防控已经到了“动态清零”关键阶段,全体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定不移落实动态清零总方针;压实四方责任,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同时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支持抗疫一线。

他提到:校园目前正处于准封闭管理、网格化管理,要求全体党员要把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主动担当作为,严格校园安全管控,严密各项防疫举措,要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在行动快、管理严、措施实上再加力,再下功,为打赢******、校园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提供更加有力的安全服务和保障。

会上还就近期相关工作的推进进行了谋划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