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秋季奉贤校区清理废弃自行车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0-12 浏览次数: 248

为维护校园交通秩序,美化校园环境,优化非机动车停车资源,排除校内安全隐患,经安全保卫处、后勤保障与服务中心、学生处、校团委研究,决定对奉贤校区废弃自行车进行集中清理处置。具体通知如下:

1.集中清理(20211018-20211024日)物业将校园内长期废弃、严重破损,明显长期无人使用的废弃自行车进行清点,经学校清理工作小组认定后,由物业统一放至“废弃自行车堆放点”公示。废弃自行车堆放点设在26号公寓北侧停车场,其他人员不得向此堆放点停放自行车。

2.公示认领(20211025-2022125日)

公示期间,如有师生的自行车被误清理,请车主携带个人身份证明和车辆有效证明(自行车发票、购买凭证、辅导员证明),到安全保卫处(小白楼一楼)办理认领手续。

3.统一处置

公示期满,对逾期无人认领的废弃自行车,学校相关部门将协同公安部门进行统一处置清运。

请师生相互转告,并予以配合

特此通知。

 

                                                                               安全保卫处   后勤保障与服务中心   学生处   校团委

                                                 202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