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市教委安全环境示范点项目顺利通过检查验收
发布时间: 2020-11-26 浏览次数: 102

       1124日,由市教委后勤保卫处处长张旭、上海市技防专家管理委员会资深高级工程师孙国强、上海师范大学保卫处处长倪锋、上海商学院保卫处处长蔡磊、校信息化技术中心主任张小全等组成的专家组,对我校2020年市教委安全环境示范点项目“学校出入口与学生社区联防联控及应急处置系统”进行检查评审验收。验收会由校保卫处处长宋明枫主持。

     校保卫处汇报了我校技防体系建设进展概况、近3年安全示范点项目完成情况。承建单位汇报了项目建设、竣工情况,演示了56台智能人脸识别摄像机、4台智能分析设备、1台系统管理设备、宿舍安全管理平台等,覆盖奉贤校区所有学生公寓。

       专家组深入监控中心、学生公寓等实地查看系统运行情况后表示,项目建设达到预期效果,实现了对学生社区出入口的事前预警、事中控制、事后查证,形成了社区智能安防体系。

     近三年,校保卫处成功申报3项市教委安全环境示范点项目,累计获得市教委专项扶持资金210万元,推进了校园出入口管理系统建设、智能交通和停车管理系统建设等项目,进一步增强了我校安全防范水平、有效降低各类案事件的发生,切实提高师生的安全满意度。

  校信息化技术中心、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及承建单位人员参加验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