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保卫处召开2020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安保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0-09-03 浏览次数: 341

91日上午,安全保卫处在奉贤校区召开2020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安保培训会议。安全保卫处处长宋明枫及处内部分同志,安保公司相关安保人员参加会议。


宋明枫处长总结了近期学校安保整体工作情况,代表学校对全体安保人员在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最新文件精神,介绍了疫情常态化条件下秋季开学老生、新生返校报到校门出入口管控、校园内车辆管理等工作方案,对下一阶段学生进校后校园安保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同时强调安保人员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他强调,作为安保人员要提升服务意识,时刻保持良好自身形象,文明执勤、微笑服务;要加强严格把关,落实落细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好身份核验、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等工作。

会议邀请学校信息化技术中心老师对新生报到进校二维码扫描识别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

日前,安全保卫处正在按照学校各项工作部署,积极主动对接校内各级部门、属地高校派出所和2020级新生军训承训部队,研讨制定迎新、军训等安全保障工作方案,努力提升部门管理效能,为新学期打造更好的校园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