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武装部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31 浏览次数: 416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来临之际,7月29日下午,校人民武装部部长宋明枫、党委学工部部长袁翔、后勤保障与服务中心主任杨军等一行到共建合作单位中国人民解放军73181部队,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向部队送去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宋明枫对73181部队多年来在国防教育、军训工作等方面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今年学生军训工作方案、征兵入伍等情况,希望继续加强双方合作,相互支持、增进友谊,加深军民鱼水情。73181部队政治部副主任郑宏对我校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会选拔精兵强将协助学校完成今年军训工作。


       近日人民武装部深入开展拥军优属工作,对我校100多名退伍毕业生集体寄送2020届退伍大学生毕业纪念章和明信片,表达学校对他们的关怀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