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九党支部联组开展“四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20-06-22 浏览次数: 160

     6月17日上午,机关第九党支部联合奉贤公安分局高校派出所党支部赴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开展一次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集体参观学习。


进入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瞻仰中共一大代表群像浮雕、《伟大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陈列》巡展以及“前赴后继、救亡图存”、“风云际会、相约建党”、“群英汇聚、开天辟地”等专题展区,回顾99年来中国共产党发展的伟大光辉历程;全体党员在历史文物、图片史料、多媒体展示、沙盘模型等面前流连驻足,深切感受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观看完《追梦》视频短片,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上取得的丰功伟绩。

通过此次联组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警校党建互通互动的合作共建关系,为下一步深化安全教育、公民警校、反诈骗精准防范、重大活动安全服务保障等业务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机关第九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向融合、双向促进”号召,并把合作共建作为今年党支部党建工作的特色和亮点,“走出去、请进来”,汇聚有效资源,以党建工作引领来推动业务工作的发展,形成共建共享、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