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保卫处召开2019年度校园安保工作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 2020-01-14 浏览次数: 340



113日下午,安全保卫处校园安保工作总结表彰会在奉贤校区图书馆会议室举行,学校安全保卫处处长杨军、上海信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谈骅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安保业务负责人、部分驻校保安参加会议。

信安公司驻校业务负责人对奉贤、徐汇校区的校园安保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总结了一年来在校园安全防范、车辆管理、业务技能培训、重大活动安全保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表示要履职尽责、扎实开展工作,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会上对2019年度校园安保工作中表现突出的10名保安进行了表彰,与会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信安公司谈骅强调了安全工作在高校工作中的重要性,并对2020年安保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安全保卫处处长杨军对2019年保安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坚持管理与服务并重的理念,筑牢安全管理底线,做好安全制度设计,提高精细化管理能力;要加强安全服务人性化,增强主动服务的意识;要提升业务专业化、规范化水平,打造一支全能型保安团队;他希望公司加大投入,加强业务培训,在新的一年里安保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