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2年人民武装部(安全保卫处)工作人员聘任条件与岗位设置
发布时间: 2019-12-23 浏览次数: 914


 

一、聘任基本条件:

有志于校园安全治安、技防、交通、消防、征兵与国防教育、维稳等工作,有责任心和进取心,有善于学习、善于协调和沟通的能力。政治条件:中共党员,遵守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遵守保密工作纪律,无违法违纪及其它不良行为。男女不限,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基本工作要求:具有较好的文字处理、材料收集、建档归档和做好台帐能力,具有计算机应用能力,具有团结协作和吃苦奉献精神,不计较时间和利益得失,服从工作安排。

二、聘任岗位及职责:

1、政保与内勤1名(管理七或八级岗)

工作职责:负责部门各类文件、合同、资料、档案、信息等收集、整理、归档;负责部门年鉴、年统、财务联系及日常报销;负责各类评审、评奖、荣誉申报的基本资料收集存档;负责部门公文处理、文档处理;负责部门网站内容更新维护等内部管理;负责国家安全、校园稳定、政治保卫、涉宗教事务等;完成部门交办的其它工作。

2、治安管理2名(管理七或八级岗1名、管理九级岗1名)

工作职责:负责校园治安防范、安全环境整治、校园周边综合治理;负责校园各类案(事)件受理、突发应急情况处置的现场勘察和保护;负责校园各类治安审批管理;负责涉及学校和师生利益的各类其它情况受理;负责保密相关工作;负责师生治安宣传教育培训;负责部门所辖各类学生社团、组织的建设和活动开展;负责治安环境建设、安全文明单位创建申报等;负责校园重大活动(考试)、重要任务保障协调工作;协助处理消防、户籍以及武装等相关工作;完成部门交办的其它工作。

3、户籍与外来人口管理1名(管理七或八级岗)

工作职责:负责全校师生户籍及其衍生事务工作管理;负责人员入校、离职等相关问题处置;负责外来人员登记、管理、教育培训及相关问题处理备案;负责户籍管理服务系统化建设、维护;协助部门领导做好徐汇校区综合管理事务;完成部门交办的其它工作。

4、技防与交通管理1名(管理七或八级岗)

工作职责:负责学校安防、交通设备设施项目规划、建设、升级更新、维修维护;负责对学校技防设施设备使用人员的教育培训、使用管理及相关问题处理;负责技防设备设施系统化应用建设开发、优化、协调以及设备管理;完成部门交办的其它工作。

5、消防管理办公室1名(专业技术岗)

工作职责:负责学校消防安全规划、建设、监管、检查;负责学校消防设备设施的日常管理、巡检、保养、维护,负责落实和监管维保单位开展日常维修维保和应急抢险工作;负责各类消防器材使用申请、购买、设置、更新、监管;负责管控类化学品的使用监管工作;负责民防工程设施安全防范监管;负责重点部位、重要区域防火安全监管和检查;负责落实师生员工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培训、演练;负责学校微型消防站的建设、训练、使用、管理;协助分管领导做好安全生产、防范、检查、制度等问题情况的梳理、上报、总结、台账工作;完成部门交办的其它工作。

6、征兵与国防教育1名(专业技术岗)

工作职责:负责大学生兵役登记工作,负责大学生征兵宣传、预征、体检、政审、役前训练、征兵考核等各项征兵工作;负责落实军训计划与实施、国防教育教学工作;完成部门交办的其它工作。

三、聘任工作联系方式:

负责人:杨军60873032

联系人:陈琦60873074

 

 

人民武装部(安全保卫处)

20191223

 

 

 

 

 

 

 

 

安全保卫处工作人员聘任条件与岗位设置

(工勤岗)

一、招聘要求与条件:

思想作风正派、有事业心和责任感。能严守秘密、遵纪守法、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遵守工作纪律和保密规定。身体健康、能胜任岗位工作需求。

二、聘任岗位:

1、岗位设置:奉贤校区监控室1名、徐汇校区监控室1名、徐汇校区安全巡查1

2、申聘对象:校内在册在编工勤人员。

3、聘任工作联系方式:

奉贤校区:陈    60873074

徐汇校区:何剑兰  64941271

 

 

安全保卫处

2019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