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平安校园安全专项培训暨消防应急专项演练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19-05-14 浏览次数: 374


为建立健全校园突发事件应急工作机制,打造平安稳定的校园环境,提高学校保障校园安全和应对各类突发事件能力,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突发事件及其造成的损害,保障我校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维护学校安全与稳定,510日我校安全保卫处组织开展了“2019年平安校园安全专项培训消防应急专项演练”活动。300余名师生进行了学习和观摩。


活动当天,通过消防讲座的专业讲解、真实火灾案例和校内学生违章用电器的展示,进一步增强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通过微型消防站安保人员对消防器材的展示、讲解和学生体验等环节,使学生了解并掌握了灭火器、灭火毯和消火栓的使用。


通过本次校园安全专项培训之消防应急专项演练,提升了全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校园火灾事故的防范与处理能力,进一步加强平安校园建设,为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做出了贡献。

    


安全保卫处        

 20195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