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奉贤高校安全保卫工作联席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3-26 浏览次数: 576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市委市政府关于落实安全稳定的相关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高等学校安全管理水平,确保高校校园安定运行,保障高校学习和生活秩序,上海市公安局奉贤分局(以下简称“分局”)于2019年3月21日在我校召开“2019年奉贤高校安全保卫工作联席会议”。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党委副书记宋敏娟,上海师范大学副书记、副校长葛卫华,分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顾联星,海湾旅游区管委会书记、主任李秋第,分局相关处室(部门)、派出所的领导及奉贤6所高校保卫处处长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宋敏娟和葛卫华在会上讲话,并表示将在学校办学中积极配合和支持属地公安和旅游区的工作,以学校平安建设为奉贤区域安全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李秋弟和顾联星分别就区域稳定和高校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分局高校派出所所长姚建权介绍了高校所2019年工作安排。分局治安、刑侦、交警、出入境、消防等条线部门分别就各自工作中涉及高校安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和工作提示。各高校保卫处处长就本校安全保卫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并提出警校合作建议。


此次会议立足警校合作,将高校和地方的安全工作齐抓共管落到实处,为学校的健康发展和地区的安全稳定做出重要贡献,有效加强高校与奉贤公安的沟通与交流,促进区域和高校安全保卫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营造学校安全稳定环境打下扎实基础。

安全保卫处

2019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