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乘黑车 从我做起——“整治非法客运”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0-09 浏览次数: 248


2018年10月9日,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安全保卫处与奉贤区交通委员执法大队、奉贤公安分局高校派出所联合在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奉贤校区展开“整治非法客运 拒乘黑车暨《上海市网约车合乘车新政解读》”主题宣传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整治非法客运活动现场

此次宣传通过形象生动的场景描绘,详细明确的政策解读配合执法人员和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校园平安志愿者为广大师生的耐心讲解,让广大师生了解如何辨别“克隆出租车”“黑出租”等非法车辆,并针对不同的意外情况说明如何应对、怎样保护自身权益等,现场还有很多学生和教师职工学习交流,领取印有“文明出行、拒乘‘黑车’”等字样的宣传册等宣传品。现场师生都表达了自己对整治非法客运工作的赞成,并对整治工作提出一些意见和建议。

点击查看原图

向广大学生发放宣传材料 图一

点击查看原图

向广大学生发放宣传材料 图二

点击查看原图

平安志愿者参与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在现场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等方式,向广大师生宣传非法客运整治工作,文明出行以及关于网约车和合乘车新政的解读,引导大家养成安全出行、文明出行良好习惯,正确认识和对待网约车现象。

我校将以此次行动为契机,加强与属地派出所和交通运管和执法部门的合作加强校园周边黑车整治工作,做好抵制各类非法运营的工作,保障校园周边交通安全。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安全保卫处

2018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