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校园平安志愿者安全培训班正式开课
发布时间: 2018-04-19 浏览次数: 267


点击查看原图

校园平安志愿者安全培训班开课仪式现场


为进一步巩固和推进我校大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的形式和内容,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队伍建设,2018413日,安全保卫处联合奉贤区高校派出所举办的2018校园平安志愿者安全培训班正式开课,来自全校15个学院的259名新加入的志愿者和各学院的负责老师参加了开课仪式,新加入的志愿者进行了宣誓。


点击查看原图

消防安全授课


仪式结束后,公安干警对平安志愿者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的培训,为在校学生的火灾预防、火灾应急处置和消防器材的使用等内容进行了专业培训。培训班还将通过校园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应急反恐、禁毒等多方面的专业进行安全培训,提升每一名平安志愿者的安全素养和安全防范水平。

经过培训,我校平安志愿者队伍将会进一步壮大,形成500余人的学生安全队伍,平安志愿者将协助各个二级学院开展安全知识宣传、安全事故防范和各类安全培训等多方面的安全活动,为学校安全扁平化、网格化、覆盖化管理做出贡献,为营造人人知安全、人人为安全、人人守安全的校园安全氛围提供坚实基础。